注册

茱蒂蒙现场走秀气场两米八 “屁鹅”大方秀腹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熊君)10月21日,改编自亚洲最大考场作弊案的《天才枪手》在京举办“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考场”发布会。三位主演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查侬&mid

《天才枪手》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熊君)10月21日,改编自亚洲最大考场作弊案的《天才枪手》在京举办“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考场”发布会。三位主演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查侬·散顶腾古、披纳若·苏潘平佑组成的“考神天团”惊喜现身。发布会上,“考神天团”耍宝不断,茱蒂蒙现场走秀展现国际超模风采,“屁鹅”查侬现场撩衣衫大秀腹肌,披纳若现场再现乔布斯风采。

主创现身

在本次发布会上,三位主创一同现身,引发观众尖叫。女主角说:“听说有人在现实中真的把我当做考神,我觉得很惊讶很激动,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作为一名超模,《天才枪手》是茱蒂蒙的电影处女作,她透露在最初拍摄的时候感到有些紧张,但是很感谢一路上有导演和小伙伴鼓励她,陪伴她。为了突出角色的高智商,茱蒂蒙透露被导演要求进行左撇子的书写训练,私底下做了很多练习,强迫自己用左手写字和画画。在现场,茱蒂蒙毫不吝惜,现场走秀,一展国际超模的风采,“二米八”的气场扑面而来。提到自己以后的未来发展,她表示不会放弃模特事业,但更多会侧重走演戏这条道路。

主创现身

《天才枪手》男主查侬现场解释自己的外号“屁鹅”,“因为我曾经演过一部泰剧《九巷一弄》,在剧中的角色名字是‘鹅’,因为在剧中有一个弟弟会叫我‘屁鹅’,‘屁’在泰语里的发音是哥哥的意思。”查侬坦言:“没想到这么多人捧场,非常激动,感谢中国粉丝从《荷尔蒙》这部作品就开始关注我。”为了回馈中国粉丝,这位呆萌的小鲜肉现场撩衣服秀出自己的腹肌,让粉丝尖叫不断。

为了呼应自己在《天才枪手》里的学霸形象,屁鹅现场流利地背出了圆周率。现场还透露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有过作弊的经历,是将小抄放在了铅笔盒里。

“屁鹅”大方秀腹肌

另外一名痞帅型小鲜肉披纳若现场回归“泰版乔布斯”形象,发表了一场即兴演讲。同时在现场谈起此次中国行让人觉得很亲切。发布会最后,三名主演一起撕破考卷道具,破卷而出。

《天才枪手》目前正在热映中,票房已达1.93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