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始源爱犬咬人致死后新片收视跌 被要求退出反省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Super Junior(SJ)成员崔始源的法国斗牛犬Bugsy日前在电梯内咬伤邻居兼著名餐厅“韩一馆”的代表金某,金某6天后因败血症离世。虽然崔始源及其父事后

崔始源和爱犬

据香港媒体报道,Super Junior(SJ)成员崔始源的法国斗牛犬Bugsy日前在电梯内咬伤邻居兼著名餐厅“韩一馆”的代表金某,金某6天后因败血症离世。

虽然崔始源及其父事后在网上先后道歉,但事件令始源形象受损,有网民更要求他退出新剧。前晚SBS电视台公开电梯内闭路电视的片段,Bugsy在没有戴上狗带及口罩情况下冲入电梯内咬伤金某。

崔始源的爱犬涉咬死人事件前日被广泛报道,由于有涉咬死人,大众提出应加强监管狗的法例,加上事件牵涉到艺人,外界自然倍加关注。前晚SBS公开闭路电视片段,可见没有戴上狗带及口罩的Bugsy走进电梯,突然冲前往金某的左脚咬了一口,跟在后方的崔家人立即拉走Bugsy,被咬伤的金某看似十分惊慌。

据节目所指,金某被咬伤后已立即到急症室治疗,当时并没有留院,意外发生6天后因感到痛苦,再到医院接受检查,最终因败血症死亡。节目指出一般人感染败血症的死亡率达30%,如免疫力偏低,死亡率高达80%。

目前崔始源正忙于与姜素拉拍摄新剧,未知是否受事件拖累,前晚播出第3集,收视由上周的3.533%跌至前晚的2.762%,网民要求始源退出剧集好好反省,而下月6日回归的Super Junior也可能因今次事件而受影响。

另外,42岁女星韩高恩昨日疑似在网上怼崔始源,上传爱犬的照片指外界讨论,反问为何不怪责狗主人,但网友都炮轰韩高恩落井下石,最终她删除留言并自责道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字来了!崔始源斗牛犬咬伤邻居画面曝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3/2AAD8BC79CD96F65BDE78A3FC1C2158B8418BF7F_size16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