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营救汪星人》发布古装版动态海报 严阵以待贺岁档


来源:电影资讯

萌宠神话?神仙下凡?难道是要去南天门缉毒吗?《营救汪星人》很明显是古装穿越的节奏。今天,由星汇天姬影视传媒出品制作,梁婷执导,成毅、阿拉蕾、文松、林雪、欧弟、天佑、GAI等主演的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

萌宠神话?神仙下凡?难道是要去南天门缉毒吗?《营救汪星人》很明显是古装穿越的节奏。今天,由星汇天姬影视传媒出品制作,梁婷执导,成毅、阿拉蕾、文松、林雪、欧弟、天佑、GAI等主演的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破天荒曝光了首款古装动态海报。主演成毅和拉布拉多犬“大雄”全副武装,成毅化身“二郎神”杨戬,爱宠大雄则变身神兽“哮天犬”。海报中,“二郎神”成毅一身戎装,手持三尖刀,二目炯炯、顶天立地;“哮天犬”大雄全副武装,蓄势待发,准备随时出击。二位“大神”厉兵秣马、严阵以待,但一脸严肃的表情却又让人忍俊不禁。一直以来都以为该片是现代题材,而出现了“古装海报”,令观众十分意外,大雄不是缉毒犬吗?令人不由得联想,电影情节存在穿越的可能性。电影《营救汪星人》自定档狗年大年初一贺岁档以来,就备受影迷关注。这款“严阵以待”的古装版海报的发布,也标志着片方冲击贺岁档的决心正式建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就此打响。

农历狗年《营救汪星人》有望成爆款

贺岁档历来是“片商”必争之地,它是目前国内最完善、竞争最激烈、票房产出能力最高、消费能力最强的电影档期。要想在这个档期杀出一片天地,没有一把“三尖刀”还真是不行。

从影片曝光的部分资料看,《营救汪星人》几乎集合了贺岁片所具备的所有特质。《营救汪星人》讲述了一名退役警犬训练员与拉布拉多组成“神犬特工队”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经历一场惊险刺激大营救的故事。影片既有煽人泪下的“人狗未了情”,也有公路追击戏码特有的“速度与激情”,既有爆笑剧情让人“收不住嘴、合不拢腿”,更有萌娃小鲜肉“颜值担当”。除了绝对主演成毅和阿拉蕾,文松、欧弟、天佑、GAI、林雪、梁超、球球、雪村、郑则仕、詹瑞文、张美娥等一干当红喜剧大咖的加入,也让《营救汪星人》的贺岁片气质更加清晰。

其实,电影《营救汪星人》的号召力,早在今年3月片方首次面向全国急招“狗狗演员”时就体现地淋漓尽致,当时,“紧急招聘汪星人演员”的招聘信息仅发布两天,就有近3万名“铲屎官”挤爆《营救汪星人》官方微博,招聘视频点击量超过30万人次!题材类型的差异化,这是一部很有可能会成为“爆款”的电影!目前,《营救汪星人》也成为业内人士最为看好的贺岁档黑马之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