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8岁秋瓷炫4月嫁于晓光 如今被曝怀孕两个月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东网》10月23日报道,现年38岁的韩国女星秋瓷炫与36岁内地男星于晓光的中韩跨国恋于今年4月修成正果,举行婚礼。而秋瓷炫在婚后半年便传来喜讯,她所属的事务所相关人士今日确认秋瓷炫已怀孕两

于晓光、秋瓷炫

据香港媒体10月23日报道,现年38岁的韩国女星秋瓷炫与36岁内地男星于晓光的中韩跨国恋于今年4月修成正果,举行婚礼。

而秋瓷炫在婚后半年便传来喜讯,她所属的事务所相关人士今日确认秋瓷炫已怀孕两个月,目前正专心安胎,至于她原定接拍的韩剧已辞演了。

秋瓷炫近年专注内地发展,新剧原本是她继2010年的韩剧《被称为神的男人》后,相隔8年回归韩国电视圈。她虽然觉得很可惜,但公公婆婆如今正满心欢喜地迎接新生命的降临,并获大批中韩网友留言送上祝福。

另据韩国媒体bnt报道,此前于晓光和秋瓷炫参演的《同床异梦》,之后的出演事宜将与节目组进行商讨后再做决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秋瓷炫确认怀孕退出新剧拍摄 专心养胎迎接宝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3/CF2A4647ED23289A3AD2E9524AA714B68ECA65A8_size18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