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晴23年前旧照曝光 惨白脸+大红唇不忍直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近日,一组女星历年妆容盘点照曝光,其中包括一张许晴早年拍杂志封面的旧照,该杂志出版时间为94年9月,距离今天已经过去了23年。照片中,许晴身穿一件淡蓝色碎花衬衫搭配同色系条纹马

许晴旧照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近日,一组女星历年妆容盘点照曝光,其中包括一张许晴早年拍杂志封面的旧照,该杂志出版时间为94年9月,距离今天已经过去了23年。

照片中,许晴身穿一件淡蓝色碎花衬衫搭配同色系条纹马甲,一张“惨白”的脸配上厚重的眼线和大红唇,实在很有“年代感”。

网友大呼“不忍直视”,不过想到23年前的审美风格,似乎又觉得可以理解,毕竟整个人的皮肤和轮廓都是相当美。

早前报道:

疑似许晴早年看秀未PS照片曝光:肤色黝黑身材臃肿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10-15

许晴旧照曝光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一组许晴早年看秀的未P图流出,图片中,许晴身穿墨绿色长筒外套,头发盘在脑后,身材略显臃肿。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光线的缘故,许晴一反常态,肤色黝黑,眼妆部分有些过于厚重,让人有点不敢认。

许晴

有网友看到照片后表示,从这些照片中就能知道许晴是越老越漂亮,现在的照片比这些强多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许晴早年看秀未PS照片曝光 网友称越老越漂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6/renren_ec630f58-43a3-43e5-bcbd-406276a5b20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