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晨《天天》大展吃货心 上演现实版“我为食狂”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温暖迎金秋,金晨化身“秋宝宝”清新亮相。在美食面前,金晨不顾偶像包袱,完全暴露了自己的吃货属性,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的“我为食狂&rd

金晨吃东西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温暖迎金秋,金晨化身“秋宝宝”清新亮相。在美食面前,金晨不顾偶像包袱,完全暴露了自己的吃货属性,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的“我为食狂”。

节目伊始,金晨身着白色衬衫与粉色短裙清新登场,展现出满满的少女感。她不仅与主持人王一博共同演唱了旋律欢快的歌曲,更手牵手跳起轻松的舞步,给人一种活泼俏皮之感。谈及提到秋天能联想到的事物,于早秋时节出生的“秋宝宝”金晨毫不犹豫地表示自己第一时间会想到月饼,随后,她进一步解释道:“中秋时节有好多食物,是最好吃最丰盛的时候”。三句不离美食,金晨的回答令主持人钱枫捧腹不止,幽默地调侃道:“还是吃”。

金晨吃东西

节目中,金晨以及另外两位嘉宾与天天兄弟分别组队进行了一场关于秋天的趣味知识问答,最终赢得冠军的两人可以品尝丰盛的全蟹宴。面对各式各样的美食,“资深吃货”金晨蠢蠢欲动,拼尽全力抢答题目。而她在比赛前幸运地品尝到醉蟹时,便一脸兴奋地不停赞叹道:“太棒了,怎么这么好吃”,幸福感爆棚的样子可爱十足。虽然在前半段比赛环节中金晨与王一博稍显落后,但二人最终凭借一轮逗趣的“螃蟹大暴走”完美逆袭,成为比赛的终极大赢家,并获得品尝全蟹宴的机会。面对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特色螃蟹宴,金晨再次开启了吃货模式,大啖美食的她还时不时进行起堪比专业水准的点评。在吃到特色的生腌花盖蟹时,金晨忍不住表示:“螃蟹的肉质本来就很好,这样吃特别特别地爽滑”,如此高水准的点评足见其深谙美食之道。

早在节目录制期间,不少网友便表示期待“秋宝宝”金晨在节目中亮相,而当节目播出后,网友们对于金晨的表现纷纷直呼“金晨太可爱了”、“为大喜疯狂打call”。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