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自曝酒量惊人难演一杯倒 醉酒戏喝了才上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男孩》22日晚举行杀青酒宴,林心如与张轩睿、李李仁、温贞菱等10几位演员集聚庆祝。林心如笑说,原本还期待杀青后能睡到自然醒,但隔天一早7点起床刷牙,才惊觉不用

林心如新戏搭档张轩睿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男孩》22日晚举行杀青酒宴,林心如与张轩睿、李李仁、温贞菱等10几位演员集聚庆祝。林心如笑说,原本还期待杀青后能睡到自然醒,但隔天一早7点起床刷牙,才惊觉不用拍戏。“没戏拍反而没事做,像今天一整天都在等着杀青酒”。剧中女主角不胜酒力“一杯醉”,对她来讲是演技大考验:“这真的很难演啊,所以我自己带红酒去现场,要先喝一些蕴酿感觉。”

上周五顺利杀青后,结束4个月的拍摄期,张轩睿当下抱着导演徐辅军痛哭,林心如到场时刚好目睹这一幕,“他眼泪掉超大颗的。”她也忍不住跟着泛泪光。杀青酒上,张轩睿坦承仍不习惯离开剧组,接下来要准备进入宣传期,但开口讲剧名口误成“我‘爱’男孩”立刻被大家笑亏“把性向都公开了”。

林心如还称赞搭档张轩睿非常用功,常看到他跟导演徐辅军在讨论演技,但她忍不住封他为“句点王”,每天必定让她白眼翻好几回。而拉近两人关系是因为有一次在车上,张轩睿大胆地问她:“心如姐,觉得你不说话好凶喔,你的脸好臭…可是我就是不怕你。”林心如苦笑无奈回应,从那时开始无止尽地深渊,他就是句点王,但没有因受而飘走,依然再接再励让大家翻白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心如自曝演“一杯醉”考验演技 醉酒戏喝了才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3/41FD6FE33F4073C708F9EC50FB13ABB16DAADA73_size21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