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结束演唱会周杰伦再赴温哥华探妻 网友:羡慕昆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3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己在温哥华街头的照片,发文称:“住在温哥华的朋友们可能都没来过吧。”照片中,周杰伦身穿黑色休闲裤,搭配军绿色外套,口罩遮面

周杰伦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3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己在温哥华街头的照片,发文称:“住在温哥华的朋友们可能都没来过吧。”照片中,周杰伦身穿黑色休闲裤,搭配军绿色外套,口罩遮面,在秋季的温哥华街头,文艺范十足,不少网友直呼“好帅”。

据悉,近日,昆凌正在加拿大与巨石强森拍摄新电影《Skyscraper》,周杰伦为此两地奔波,昨天才刚结束厦门演唱会就飞去温哥华,时时不忘老婆。不少网友被周董甜到:“昆凌真的太幸福了,想想都觉得羡慕。”“杰伦是把ins当朋友圈了吧,还是每天发糖的朋友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杰伦刚结束演唱会就再赴温哥华 网友:羡慕昆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3/786971E59927C7828C22162D2427ECBE58645AF0_size22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