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晋:拍了十几年电影,《狂兽》是最累的


来源:信息时报

《狂兽》将于11月10日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张“血战到底”版人物海报,张晋、余文乐、吴樾三人蓄势待发,预示着一场狂兽之战一触即发。

《狂兽》人物海报

信息时报讯 《狂兽》将于11月10日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张“血战到底”版人物海报,张晋、余文乐、吴樾三人蓄势待发,预示着一场狂兽之战一触即发。

《狂兽》讲述了重案督察“西狗”(张晋饰)和搭档阿德(吴樾饰)在追捕涉嫌多桩凶案的歹徒江贵成时,意外发现大量被虐杀的帮派分子尸体和数额惊人的黑市黄金,一场各怀鬼胎的混战因“西狗”和阿德的闯入变成了整个江湖针对两个警察的困兽之斗。

张晋

新海报中,张晋所饰演的“西狗”双眉紧蹙,眼神凌厉;余文乐饰演的江贵成头发凌乱,眼神毒辣;吴樾饰演的阿德则紧咬牙关,手握甩棍,亦正亦邪。背景中裹挟着金条的蔚蓝色海洋波涛汹涌,似是暗示着这场正邪缉凶动作戏创意全面升级。首次担纲电影男主角的张晋表示,虽然拍过十几年的打戏,这部《狂兽》却是自己拍过最累的电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