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岁杨钰莹穿粉色少女感十足 网友却关注她的腿(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7年10月23日,46岁的“甜歌皇后”杨钰莹现身机场,她身着粉色外套的她内着白色卫衣,搭配紧身牛仔裤,手拎大牌包少女感十足,见跟拍镜头一路展甜美笑容,有粉丝

杨钰莹

凤凰网娱乐讯 2017年10月23日,46岁的“甜歌皇后”杨钰莹现身机场,她身着粉色外套的她内着白色卫衣,搭配紧身牛仔裤,手拎大牌包少女感十足,见跟拍镜头一路展甜美笑容,有粉丝与她互动,杨钰莹也忙招手回应,亲和力十足。

这么多年过去,杨钰莹依旧容颜不改,防腐剂美貌令人羡慕。

杨钰莹和粉丝热情打招呼

虽然杨钰莹的笑容如此温暖人心,但是许多网友都关注到了她的腿,纷纷吐槽道:“这小腿肌肉似乎有些发达…”、“腿有点粗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钰莹“踢馆”凤凰传奇演唱会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3/2e48552b934c44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