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大生活》郑恺袁姗姗小吵小闹用力生活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郑恺、袁姗姗领衔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正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中。在昨晚播出的剧情里,为了夺回“缠绵”陶器版权,王舒望(郑恺饰)答应马

郑恺

由郑恺、袁姗姗领衔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正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中。在昨晚播出的剧情里,为了夺回“缠绵”陶器版权,王舒望(郑恺饰)答应马丝丝(刘佳饰)的跳舞请求。看见两人亲密的陆露(袁姗姗饰)虽然在嘴上说着生气,但为了王舒望的陶器事业,还是在暗中寻求自己的律师舅舅帮忙。王舒望与陆露两人为了爱情拼搏、为了事业奋斗的姿态,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热血逐梦精神,给观众传递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为新时代生活打call!

国民CP小吵小闹用力生活,新型“婆婆妈妈”亮相荧屏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面对淳于秋(朱孝天饰)向陆露表白、马丝丝与王舒望亲密跳舞的情况,王舒望与陆露这对国民CP彼此吃醋,却还是口是心非地相互拌着嘴。为了夺回王舒望的陶器版权,让其事业不受阻滞,陆露找到律师舅舅,指出了版权合同的漏洞,一招击敌;而王舒望则另辟新径,将以设计师的身份发展新事业。国民CP为大家反映了现在年轻人虽然有时会小吵小闹,但无论是对待情感还是对待生活,都仍是专一认真的态度。

除了有敢爱敢为、无所畏惧的国民CP,《国民大生活》还别出心裁地在荧屏上展现了新型的“婆婆妈妈”形象。上海岳母蒋妙音(严晓频饰)虽然对女儿的男朋友百般刁难,但却不是刻板的刁钻泼辣形象,而是有着十足的精致优雅姿态。北京婆婆齐静(王茜饰)自我随心,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还懂得流行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十分符合当下追求自我解放和女性独立的时代诉求。该剧中的“婆婆妈妈”终于不再是套路化和脸谱化的形象,编剧王丽萍通过赋予角色的多面性,展现了父母生活的更多可能,记录了作为编剧对生活细致入微的观察以及与时代共同前进的深刻体验。

袁姗姗

《国民大生活》展青春正能量,浙卫为新时代打call

浙江卫视以“燃情梦想季”为品牌战略,通过精品剧集的呈现来向观众传递燃情生活、匠心逐梦的青春正能量。而热播剧集《国民大生活》凭着对现实主义题材的深耕,成为其中聚焦青年逐梦奋斗的精品之作。该剧通过汇集各式角色的小舞台,组成当代老百姓热气腾腾、幸福满满的生活大“画卷”,充满着积极向上的氛围。

在剧中,陆露为了心中的编剧梦而积极写作,终于获得剧组的认可,从枪手编剧晋升到署名编剧;而王舒望为了给爱人一个看得见的未来,以匠人精神创作陶器,在事业上奋力开拓,还将升级到设计师。在剧中王舒望与陆露为爱情拼搏、为事业奋斗,这种年轻人不怕困难、坚定追逐梦想、为更好的未来而努力的精神就是在“为新时代打call”,为中国更美好的明天加油!每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国民CP一起看当代青年的理想担当,一起为美好未来而努力拼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实现人生出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