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小春给杜江取名叫小眼睛 杜江:你看看你的眼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岁星二代小小春(Jesper)因《爸爸去哪儿5》爆红,和老爸陈小春的真情互动萌翻众人。他最新一集和所有到户外露营,晚上和嗯哼聊天说笑,两人轮流给杜江取名字,突发奇想叫&

jasper与嗯哼说笑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岁星二代小小春(Jasper)因《爸爸去哪儿5》爆红,和老爸陈小春的真情互动萌翻众人。他最新一集和所有到户外露营,晚上和嗯哼聊天说笑,两人轮流给杜江取名字,突发奇想叫“小眼睛”,令对方傻眼愣住啦!

小小春、嗯哼坐在草地上,轮流帮杜江取名字,嗯哼率先说“我可以叫你手表”,两个小娃就忍不住呵呵笑出来。紧接着小小春说“你叫小眼睛”,让生得一双大眼的杜江傻眼,被瞪大眼反问“叫我别的我也就忍了,你看看你的眼睛”,他继续说着“我叫你花!小花”、“要不要我叫你爸爸去哪里”,接着又换“要不要我叫你叔”、“要不要我叫你人”,越说笑得越开心。

到了吃饭时间,小小春被陈小春喂面吃,听到嗯哼说“明天要做大飞机回家了”,就跟着说“我要回家”,又听到对方呼唤妈妈、爸爸,两人开始轮流大喊“爸爸能听见我说话吗”、“妈妈你在哪里啊,我找不到你,是我,我是陈胤捷,我想见你!妈妈!”安静的夜空下只有两个小萌娃喊妈妈的回音,又让观众感动泛泪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爸爸5》Jasper嗯哼“兄弟情”暖人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3/6c3b578fb44975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