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员的诞生》刘烨追求“忘我”演技,你敢挑战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的影视圈可谓是话题不断,在“小鲜肉式演技”的吐槽声中,大众认识了何为“毁容式演技”。但在剧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挑花》中,赵又廷“整容式

刘烨

2017的影视圈可谓是话题不断,在“小鲜肉式演技”的吐槽声中,大众认识了何为“毁容式演技”。但在剧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挑花》中,赵又廷“整容式演技”的出现,似乎又为影视圈回血了一次。这样演技的出现也印证了,演技的最高境界就是忘我的真谛。近日,在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发布的宣传片中,导师刘烨也道出了他对忘我演技的追求。在他看来,表演的最高境界不是演,而是忘了自己是谁。

“从初入行时的青涩懵懂,不知所多,到开始演戏时的每一次重新认识自己,有一种执念一直伴随着我,无论演什么角色,多少戏份,哪怕只给我一秒钟镜头,我也要让观众在这一秒钟之内,记住我”。刘烨沉稳大气的旁白将自己作为一个演员的心路历程一一道来。在1998的《那山、那人、那狗》中,刘烨初登大荧幕便利用自己质朴的演技和不定的眼神,让观众认识了一个略带忧郁气质的刘烨。而在2008年丁晟执导的《硬汉》中,刘烨又从柔弱的忧郁少年摇身一变,成为了拥有强健体魄的刚毅军人。在完成这样高难度的演技转型后,刘烨在追寻至高演技的道路上并未止步。2013年的刘烨又一次打破观众对于他以往的荧屏印象,首次尝试喜剧角色,在《厨子戏子痞子》中饰演唯唯诺诺的厨子。

刘烨

在刘烨的身上观众总能看到各式各样的标签,影视剧中他是“忧郁小生”“荧屏硬汉”,在微博上他又是妙语连珠的“火华社长”。而现在的刘烨,他更愿意忘了自己是谁,因为表演不是演,而是忘了自己在演。此次,在《演员的诞生》中担任导师的他,又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届时,节目即将上线,追求“忘我”演技的刘烨,在节目中又会接受演艺新人怎样的精彩挑战?敬请关注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观看一场演技的冒险之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