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润东西班牙街头写真沉稳有型 首当导演爆瘦惹人疼


来源:何润东工作室

何润东一组在西班牙街头拍摄的写真近日曝光,印花夹克与造旧长裤的穿搭酷劲十足。凭借吴聘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之后,何润东继续埋首工作,除了主演的电视剧《彼岸花》火热拍摄中,他的电视剧导演处女作也同时在推进,

何润东一组在西班牙街头拍摄的写真近日曝光,印花夹克与造旧长裤的穿搭酷劲十足。凭借吴聘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之后,何润东继续埋首工作,除了主演的电视剧《彼岸花》火热拍摄中,他的电视剧导演处女作也同时在推进,多样身份开工因而暴瘦,接连引来粉丝的心疼。

暖男也有幽默时

在曝光的这组街头写真中,何润东身着绿色印花夹克搭配黑色T恤,街头感十足,油画印花又为整体的造型增加了中国风的元素,造旧的米色长裤更是将何润东的好身材完美呈现。古典与现代的碰撞,潮流又不失绅士感,稳重之余又多了几分俏皮。

因成功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塑造吴聘一角而圈粉无数的何润东,在社交平台上画风却格外清奇。前一段还在社交平台上向网友征集表情包的何润东,近期却自己“创作”表情包。“这还是我们的暖男吴聘哥哥吗?”,“男神,说好的偶像包袱呢?”,面对网友的评论,何润东却说:“偶尔是需要放松的,暖男也可以很幽默啊!”随即何润东补充道:“表情包真的很有趣,好像打开了另一扇门!”

“处女作就是要很处女座!”

除了正在拍摄的新剧,何润东近日还多了一重导演的身份。除此之外,何润东还有亲自参与到编剧、制作等环节。对于自己导演的处女作,何润东更是尽心尽职,甚至每日只休息四个小时。“温润如玉的圆蛋脸就这样变成了锥子脸”,爆瘦的何润东对于网友这样的评论也是微笑道:“自己的第一部作品,真的希望自己没有遗憾,就是想每个方面都能够做的更好,处女作就是要很处女座!”

据悉,由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彼岸花》即将迎来杀青,对于此次剧中的角色何润东卖了小关子:“这次会有一个质的转变,大家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