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夫妇为女儿庆生 甜馨穿裙子旋转跳舞像公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甜馨过生日的照片。她还配文称:“感谢我们祖国的强大给了孩子们能有的童年梦,感谢小马宝莉给了孩子们有一个爱心魔法的愿望,谢谢亲朋好友的关爱,让甜馨

甜馨和妈妈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甜馨过生日的照片。她还配文称:“感谢我们祖国的强大给了孩子们能有的童年梦,感谢小马宝莉给了孩子们有一个爱心魔法的愿望,谢谢亲朋好友的关爱,让甜馨在爱的沐浴中成长,感谢,我们感恩。”10月23日,甜馨和爸爸妈妈一起过了5岁生日。

李小璐穿着裙子跳舞

除了一些早已公开的party照片,李小璐还晒出了一些新的照片。比如穿着蓝色裙子旋转跳舞如同公主一般、在草坪上开心奔跑,和其他小朋友们开心玩耍的照片。馨爷梳着漂亮的麻花辫,穿的那么漂亮,这生日过的也太幸福了。

李小璐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纷纷赞美:“你把甜小姐宠成了公主,却没有公主病,现在更是一个懂事的小姑娘。”、“好漂亮,好幸福,祝福你们。”、“真是俩小仙女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甜馨生日现场曝光 梦幻奢华似童话王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4/14D96E404518DD323DB1BD0A7FB8FBC3107B232F_size16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