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夜追凶》进北大 女警尹姝贻“控诉”被导演坑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1日,北京大学光华艺术与管理研究中心举办了《白夜追凶》主创见面分享会,以《爆款是怎样炼成的》为话题展开了讨论。尹姝贻作为该剧的演员,黑色短款皮夹克搭配黑色基础款铅笔裤亮相活动现场,简约帅气不失

《白夜追凶》剧组与嘉宾主持

10月21日,北京大学光华艺术与管理研究中心举办了《白夜追凶》主创见面分享会,以《爆款是怎样炼成的》为话题展开了讨论。尹姝贻作为该剧的演员,黑色短款皮夹克搭配黑色基础款铅笔裤亮相活动现场,简约帅气不失设计感,非常清爽的look,气场十足。在活动现场,尹姝贻与大家分享了饰演“高冷女警”赵茜的心得,以及片尾曲《白夜》的创作过程。

尹姝贻参加北大圆桌论坛

从配角到主演

尹姝贻挑战自我演绎女刑警

《白夜追凶》中,尹姝贻饰演的赵茜是一个高冷的女刑警,内心冷漠、自卑,但却是一个智商很高的人,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魅力十足,要做到喜怒不形于色,把所有感情都埋在心里。尹姝贻表示对于非专业出身的自己来说,演一个面无表情且心思缜密的女刑警有点困难,但也因为误打误撞从配角走进了故事线,决定给自己一次尝试的机会,在角色诠释的过程中,尹姝贻力求让“赵茜”与那些脸谱化的同类型人物区分开来,尽量让人物在冰冷的外表下更加真实,不那么刻板,揣摩角色不同时期的心理变化,力求强化与释放角色内心的矛盾,将她多面的形象展示出来。

尹姝贻和制片人袁玉梅、演员吕晓霖合影

从配角走上主演

原来是导演设下的陷阱

作为《白夜追凶》中的演员之一,尹姝贻也是片尾曲《白夜》的词曲创作者以及演唱歌手,歌手出身的尹姝贻与身俱来的天赋被导演看中,邀请她为《白夜追凶》创作了片尾曲,在现场,尹姝贻“控诉”被导演坑,原来因为导演早知道尹姝贻的歌曲创作能力,所以进组第一天就“调侃”尹姝贻:如果尹姝贻为《白夜追凶》写一首主题曲,就给一个主要角色。这一段现场即兴的调侃,也引发一阵大笑。而跟大家见面的主题曲《白夜》也是经过从曲风到歌词三次修改后的作品。

《白夜追凶》中,尹姝贻饰演的“赵茜”是剧中唯一没有感情线的女性角色,在剧中“哥哥”逝世后,仅剩的感情也离自己而去,尹姝贻调侃道第二季可不可以给“赵茜”一条感情线,导演回侃:再写首歌吧。

在现场提问环节,粉丝们更是表达出这位高冷的女刑警的喜爱,争先提出自己对于“赵茜”想问的问题,会后尹姝贻不忘跟粉丝合影,拥抱,感谢大家不远千里的陪伴跟支持,让粉丝暖心不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