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祖儿晒短发造型 回头瞬间萌翻众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98后小花宋祖儿在网络上晒出一段视频,她一改往日的长发造型,尝试二次元齐刘海短发,回头的一瞬间萌翻网友。在视频中,鬼马可爱的宋祖儿先是背向镜头,不断摆弄自己的头发,随后,她突然转头

宋祖儿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98后小花宋祖儿在网络上晒出一段视频,她一改往日的长发造型,尝试二次元齐刘海短发,回头的一瞬间萌翻网友。

宋祖儿

在视频中,鬼马可爱的宋祖儿先是背向镜头,不断摆弄自己的头发,随后,她突然转头看向镜头,二次元齐刘海短发让她看起来像个假小子,但是依然难以掩盖她精致可爱的五官。宋祖儿眉头微皱,哭笑不得地向一旁的工作人员说:“我有毒,怎么办?我的头发。”

很多网友看过视频后,一眼看出她戴的是假发,感叹道:“这么短的头发都能hold住,这也太可爱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吃货宋祖儿傍晚出动觅食;,放弃偶像包袱当街开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0/renren_09e0d4c0-fe36-4620-bbe2-4130cc1c412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