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的声音》林忆莲张靓颖加盟 林俊杰回归嗨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官方曝光了第一组导师身份,他们是在上一季用完美的改编及不同的演绎方式让歌曲深入人心的羽泉组合。与此同时,其余三位导师究竟花落谁家也再度成热议话题。今日,在第一季表现惊艳的林

林俊杰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官方曝光了第一组导师身份,他们是在上一季用完美的改编及不同的演绎方式让歌曲深入人心的羽泉组合。与此同时,其余三位导师究竟花落谁家也再度成热议话题。今日,在第一季表现惊艳的林俊杰,首次加盟的情歌女声林忆莲、拥有天籁嗓音的张靓颖悉数加盟,导师阵容全亮相令网友更加期待节目早日播出。

林忆莲

三人色彩斑斓的背景颜色热力燃情,让人联想到热情、张扬、奔放等正能量字眼,这也彰显了中国蓝第四季度主推的“燃情梦想季”品牌特性。海报中,一身黑色西装的林忆莲衣着干练;有些腼腆又爱开玩笑的“林三岁”林俊杰则穿着长款黑色披风及黑色皮靴,化身帅气绅士;此前就受到诸多关注的新加盟导师张靓颖则是棕色短裙造型,浑身金属亮片搭配一双超长美腿让她更显性感迷人。三位导师随心所欲的姿态像是在五彩缤纷的音乐世界自由翱翔,没有重力的束缚,这似乎也在向有音乐梦想的人传递一种信号,有梦就自由的去追逐,年轻就是要做自己,这也是《梦想的声音》想表达的主旨。

张靓颖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导师阵容已经集结完毕,今年不同的是,每一期还将迎来一位神秘的“X”导师。据悉,完整节目将在爱奇艺视频独家同步播出,独家互动平台QQ音乐也将同步上线节目中的歌曲。敬请期待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一场音乐盛宴即将开唱,你准备好了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