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与何炅张杰江边畅饮 感叹:最好的幸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谢娜晒出何炅张杰一起在江边饮酒畅聊的照片还称:“最好的幸福”。照片中,何炅手拿红酒杯与张杰聊得十分开心。另一张照片中,相同背景下,何炅和谢娜对镜大笑

何炅与张杰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谢娜晒出何炅张杰一起在江边饮酒畅聊的照片还称:“最好的幸福”。

何炅张杰江边畅饮

照片中,何炅手拿红酒杯与张杰聊得十分开心。另一张照片中,相同背景下,何炅和谢娜对镜大笑,应该是三个人在一起玩耍拍下的,看上去关系不是一般的好。

何炅与谢娜

网友纷纷留言:“你们好好的我们就好好的”、“这个取景地不错”、“娜姐好好照顾自己呀期待你的宝宝”。

谢娜自怀孕后便安心养胎鲜少露面,近期何炅晒出的近照可以看出谢娜状态不错,活力满满。有一种友谊叫何炅谢娜,因为你幸福所以我幸福,为这份真挚的友情而感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娜孕期状态超好 同何炅笑的像个孩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4/renren_fc15ff00-ef9d-4133-9465-fcbaf38c061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