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自曝已为女儿取英文名 自嘲是新手“奶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郭富城现身香港出席活动,因后天便是生日,郭富城获赠刻有“A、M、C”的情侣表,英文字母是郭富城、太太方媛和女儿英文名的简写,另外他女儿亦获赠一只精致

郭富城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郭富城现身香港出席活动,因后天便是生日,郭富城获赠刻有“A、M、C”的情侣表,英文字母是郭富城、太太方媛和女儿英文名的简写,另外他女儿亦获赠一只精致木马。

被问到郭富城的生日愿望,他坦言希望身边的家人能够开开心心。问到生日那天是否也要工作,他笑道:“很幸运今年的生日在香港可以陪陪家人,与家人吃饭,切蛋糕,然后拍全家福”。

问到女儿是否已取名,郭富城坦言暂未有中文名字但有帮女儿取了英文名字“Chant”,他表示是与太太一起改的,问到名字可有含义,他坦言:“Chant就是一个希望”。谈到照顾女儿方面,他笑言:“我是新手嘛,我负责跟她玩、逗她开开心心”,并很感恩家人帮他把女儿照顾得很好,并表示现在家庭对他很重要。

问到会否帮女儿搞百日宴,因大家都很想看看“迷你版郭富城”,他即表示:“应该不会,我一直很低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富城也抵挡不住美女的诱惑,最美不过爱情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24/14/wemedia/fe0a842d521ff56283086ff808f2c686064220b5_size266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