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凡人的品格》蒋欣:给我一个话筒我可以撬动地球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林永健、蒋欣、童蕾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凡人的品格》即将于10月28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故事围绕一个媒体人的人生起落展开。剧情风格轻松时尚,林永健、蒋欣、童蕾等演员飚戏极具看点。亲情、友情、

林永健、童蕾

由林永健、蒋欣、童蕾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凡人的品格》即将于10月28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故事围绕一个媒体人的人生起落展开。剧情风格轻松时尚,林永健、蒋欣、童蕾等演员飚戏极具看点。亲情、友情、爱情融入到个人职场发展历程中,并将媒体人做栏目策划、台前宣传、现场采访、后期制作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展现在观众面前,成为观众了解传媒职场的一扇窗口。

掀都市情感剧热潮,导演徐宗政:讲述平凡人的生活状态

今年下半年以来,表现闺蜜情感、闪婚风波、亲子故事、职场奋斗等相关的都市情感剧题材层出不穷,由此引发的现实意义探讨热潮也在网络上有增无减。《凡人的品格》聚焦平凡人的创业故事,书写了大时代中小人物的闪光人生,用平凡人的励志生活篇章破解都市人的创业与情感谜题,描绘了一幅平凡人生活的励志图景,呈现了真实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导演徐宗政说:“这部剧是一个温暖的现实主义题材,之所以叫《凡人的品格》,我们大多数都是平凡的人,我想反应他们的生活状态,记录每一个能感动我们的瞬间”。剧中林永健饰演的展大鹏是金牌节目制作人,蒋欣饰演的畅歌是职场新人,表现展大鹏的工作从风生水起到事业滑铁卢再到振奋精神,畅歌更是从镜头前的怯场到发挥才能光彩照人,《凡人的品格》展现出职场不同类型人的起起落落,平淡而精彩。

蒋欣

蒋欣:“给我一个话筒我可以撬动地球”

在《凡人的品格》中,林永健饰演的展大鹏、蒋欣饰演的畅歌、童蕾饰演的方昕然在职场和情感上都有纠葛,展大鹏和方昕然在职场规划和价值取向上的悖离导致两人走向离婚边缘,展大鹏和畅歌在职场的互帮互助也让“霸道总裁”和“职场小白”产生爱情火花。职场纠葛融入情感表述,蒋欣饰演的畅歌作为职场新人、虽为菜鸟、却有坚定的理想和目标、越挫越勇的不败精神,增加了剧情的励志成分,是一大看点。

蒋欣在剧中为了实现自己的主持梦,欣赏并追随展大鹏,一方面要面对竞争对手方昕然的处处刁难和挖苦,另一方面每次快要成功时又总受到晕镜症的影响再三受挫。在展大鹏跌入人生谷底的时候不离不弃,两人搭档在简陋的条件下重整旗鼓制作新节目,助他一臂之力再次起航。正如蒋欣在剧中所说“给我一个话筒我可以撬动地球”,这样的职场奋斗史值得一追。

聚焦工作生活日常,见证传媒人奋斗史

纵观都市情感剧荧屏表现,其中的职场丽人深受关注,其中涉及到编剧、白领、医护工作者等各行各业,而涉及到传媒人自己的故事则少之又少。《凡人的品格》聚焦传媒人的工作日常,展现出名人镜头前的光鲜亮丽、制作方背后的策划风云、以及初入传媒职场小白的历练成长,前期策划、后期制作、现场拍摄、商业合作等再现荧屏,让观众看到电视节目诞生的方方面面,不仅是观众了解传媒人工作日常的一扇窗口,也能一窥传媒人创业的奋斗历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