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猎场》实力演员职场集结 胡歌演绎十年蝶变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张宏震担任出品人、张静担任总制片人,姜伟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猎场》即将播出。胡歌、陈龙、孙红雷(友情出演)、张嘉译(友情出演)、祖锋等人物形象悉数曝光,这些实力派演员将

《猎场》

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张宏震担任出品人、张静担任总制片人,姜伟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猎场》即将播出。胡歌、陈龙、孙红雷(友情出演)、张嘉译(友情出演)、祖锋等人物形象悉数曝光,这些实力派演员将在剧中演绎风格迥异的职场大神,在猎与被猎之间角逐,为观众呈现出不同以往的角色风格。该剧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乐视视频、芒果TV、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PP视频同步上线。

实力集结:猎场商战一触即发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电视剧,《猎场》这一版海报中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锋、李强、胡兵、徐阁、李乃文、曹炳琨、董勇、冯恩鹤、赵立新、杜江、曹卫宇、王小毅、马元、高峰等都以职场正装形象出现,有如标准证件照,神态严谨、专注,蓄势待发。配合文件夹的形式和背景抽象的楼宇丛林,暗示着这将是一场残酷复杂的猎场商战,带领观众进入真正具有现代职业精神的职场。该剧编剧、导演姜伟表示,这些演员都是当下演技含金量最高的戏骨,只有他们的精湛演绎,才能最完美地传达出《猎场》的主题诉求,而之所以选择猎头这个行业题材,因为它具有谍战色彩,重重悬念搭配超高能阵容,将令每一单元的剧情呈现更加扣人心弦。

《猎场》

胡歌遇强则强?姜伟:他做到了!

作为这部大剧的灵魂人物,剧中饰演男主角郑秋冬的胡歌就曾坦言,与这些大咖对戏,每一位都有不同的火花。“比如剧中演我好兄弟的陈龙,生活中我们也是好朋友,到《猎场》已经是第三次合作。跟孙红雷、张嘉译大哥对戏,压力真的很大,他们都非常有功底,包括祖锋老师,跟他们演戏我不需要用什么劲,我可以从他们身上感觉到很多能量。”胡歌说,“反正是遇强了,但是否能做到遇强则强,就等大家看了剧来评价吧!”相对于胡歌给自己的评价,姜伟则给出肯定回答:“他做到了。”

胡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郑秋冬这个角色让他很长一段时间陷入其中,走不出来。据悉,郑秋冬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人物,一度踩踏红线跌入低谷,又挣扎着站起来前行,值得观众耐心细品。姜伟介绍:“很多这个时代的年轻人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只不过很多人的表现都放到郑秋冬一个人身上去了。”剧中郑秋冬并非是一个简单的完美人设,“他是一个阳光积极的人,起初做事情做的过火了,有点走火入魔了,也是给他的人生添加一些不足和缺陷,从戏剧结果来讲,这是他身上必须有的缺陷。他有很多的残缺和毛病,甚至是很多负面的行为,这是很有必要的人设。”而观众将在剧中看到他真实的蝶变过程:“在这个戏里叫十年的发展,给他缺陷,然后使他完整,然后再使他完美,是超越于人们的道德榜样的人设,是超越榜样的力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