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去山区支教,放下行李马上就和章子怡视频


来源:谈资

原标题:汪峰去山区支教,放下行李马上就和章子怡视频 汪峰老师和蔡国庆老师一起参加了个音乐真人秀的节目

原标题:汪峰去山区支教,放下行李马上就和章子怡视频

汪峰老师和蔡国庆老师一起参加了个音乐真人秀的节目,叫《让世界听见》,其实就是让明星去山区乡下当音乐老师支教,让大山里喜欢音乐的小朋友能够打开视野,接触更多不一样的音乐,也可以让外界听到他们独特的声音。

本来以为会是什么温馨感动之类的画风,结果节目刚刚播了点预告的花絮,网友却被汪峰老师和章子怡猛塞一把狗粮,甜腻程度和《亲爱的客栈》里面刘涛和王珂有得一比。

节目开拍的时候刚好是中秋节,汪峰发了条微博,说想念老婆和两个女儿。

于是章子怡在评论里回复了他,不多说了,大家自己来品品这碗狗粮味道如何。

这对cp真是全程甜腻,出发前汪峰收拾行李,给大家展示了一大堆,看起来非常像过年回家要带的土特产,但是人家汪峰老师说了,自己专门准备了很多小朋友喜欢的零食和玩具,如果自己哄不好小孩的话,还可以拿这些东西“贿赂”一下。

嗯,介绍完行李之后都忍不住要为自己的机智点赞,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收拾完了,汪峰赶紧给老婆章子怡打电话报告状态,说你放心吧,我全都弄好了,不用担心,语气秒变成乖巧的小朋友一样。而且我还注意看,汪峰老师的工作室里面摆满了两个女儿和章子怡的照片,看起来非常温馨了。

本来是想炫耀一下自己很收拾行李的能力很强,结果电话那头章子怡立刻开始噼里啪啦的交代:“要带湿纸巾,如果没地方洗澡可以擦手;要带烧水器,可以喝热水;要带拉肚子的药,还要带球鞋坚持跑步……”,事无巨细,就像一位操心的老母亲。汪峰呢,虽然嘴上说着你想得太糟糕了,其实心里早就甜得不行了。

更甜的还在后面!到了山区之后,汪峰刚刚放下背的行李,都还没来得及坐一下就赶紧掏出手机和章子怡视频,给她看自己房间的环境,举着手机360度介绍了一番,生怕章子怡看漏一个角落。

室内环境介绍完了,又拿着手机走出房间继续展示外面的环境。

报告完自己的坐标之后,汪峰终于开始归置整理自己的房间了,然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全家福的照片拿出来摆在桌子上!

够了够了,明明是一个公益节目,就这么被你们演成偶像剧了真的好吗?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汪峰做乡村教师桌上摆章子怡照片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3/2ac49087e39be4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