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出首秀!陈羽凡加盟《梦想的声音》


来源:信息时报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日前公布导师阵容,除了林俊杰的留任、林忆莲、张靓颖的新晋加盟外,羽泉也再次以组合形式回归,而此前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的陈羽凡也意味着正式回归,首次亮相。《梦想的声音》第二季

陈羽凡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日前公布导师阵容,除了林俊杰的留任、林忆莲、张靓颖的新晋加盟外,羽泉也再次以组合形式回归,而此前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的陈羽凡也意味着正式回归,首次亮相。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导师阵容公布:羽泉、林俊杰回归,林忆莲、张靓颖首次加盟,华少继续担任主持人。尤其引人注意的是,此前因为家事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的陈羽凡,也在时隔几个月后回归,而《梦想的声音》也成为他“复出首秀”。

据悉,《梦想的声音2》将于10月27日起每周五21:10浙江卫视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