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宋婚礼共邀300多位宾客 不安排来宾拍照时间


来源:bntnews.cn

韩国演员宋仲基、宋慧乔将于31日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非公开婚礼。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方面26日向某媒体表示:“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婚礼前不会安排媒体会见和艺人来宾拍照时间。”据

宋仲基、宋慧乔

韩国演员宋仲基、宋慧乔将于31日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非公开婚礼。

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方面26日向某媒体表示:“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婚礼前不会安排媒体会见和艺人来宾拍照时间。”据悉,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婚礼共邀请了300余位宾客,玉珠铉将为新人演唱祝歌。

另外,宋仲基和宋慧乔因合作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结缘后发展为恋人,7月5日正式宣布婚讯。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慧乔宋仲基将在酒店最小厅完婚 还是硬挤出来的场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6/B1F5E639DCD41FF7D550E30BB0C8B1B33320604F_size23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