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子峻《凤凰无双》戏里戏外诠释“宠而不溺”弟控帝


来源:凤凰网娱乐

手足相残、夺嫡之争的戏码常出现于各类宫廷剧中,真挚的手足情可谓是难能可贵。而在近期热播的科幻古装大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中,丁子峻扮演的兰王萧凤溟帝和郑元畅扮演的睿王萧凤青,却上演了一出真挚的&ld

丁子峻、郑元畅

手足相残、夺嫡之争的戏码常出现于各类宫廷剧中,真挚的手足情可谓是难能可贵。而在近期热播的科幻古装大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中,丁子峻扮演的兰王萧凤溟帝和郑元畅扮演的睿王萧凤青,却上演了一出真挚的“皇室兄弟情”,成为同类剧中的一股清流。剧中,丁子峻对皇弟大爱护可谓无微不至,全面诠释了最有爱的“弟控帝”;戏外,作为大家族中的暖心大哥哥,对弟妹们“宠而不溺”也让丁子峻成为有原则的“中国好哥哥”。

戏里“兄力”十足秒变“弟控帝”

以往的古装宫廷剧中,总少不了兄弟间为了皇位同室操戈、自相残杀的戏码。然而,在以清奇脑洞著称的科幻古装剧《凤凰无双》中,竟诞生了一对手足情深的皇室兄弟。

尽管丁子峻扮演的兰王萧凤溟被网友戏称史上最强“套路帝”,但唯独对郑元畅扮演的五弟睿王萧凤青却是“情深义重”,秒变“弟控帝”。太后要对睿王不利时,他心急护弟;得知弟弟最爱的是自己的爱妃,他甚至主动让爱。兄弟间还时不时就玩“表白”——“五弟就是背叛了天下,也绝对不会背叛朕”;“就算全天下的人都骗我,三哥是不会骗我的”。着兄弟俩连表白的台词都如此相似,让看多了“九子夺嫡”的网友纷纷感慨,原来古装宫廷大剧还可以有这样的操作!而表面严肃霸气,内心温暖的丁子峻更是被网友称为“国欠哥”,纷纷表示“有钱、有权、有颜,这样的哥哥能给我来一打”。

丁子峻、堂弟丁子高、杨千嬅

戏外“宠而不溺”成为“原则帝”

在《凤凰无双》中,丁子峻塑造了一个十足的“弟控帝”。殊不知,生活中的他作为大家族中的长子长孙,自小便是弟弟妹妹的“好大哥”。早年当堂弟丁子高大学毕业对人生前路感觉迷惘时,作为家族大哥的丁子峻敏锐地发现弟弟在公关方面的天赋,建议鼓励弟弟尝试在这个领域努力。如今,丁子高在竞争异常激烈的香港公关行业中,不仅拥有成功的事业,更堪称行业翘楚。

弟弟丁子高在事业上不断获得成功,丁子峻由衷地为他高兴,却鲜少提及当年自己的慧眼独具。“因为,我只是给了他一个建议和方向,没有为他提供更多,人生的路始终要靠自己走的。”在他和弟妹们相处的过程中,他始终坚持着“宠而不溺”的原则。“宠时必须的,但绝对不纵,过度溺爱而无法帮助他们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凤凰无双》中丁子峻不但担纲主演,还出任了该剧创意总监。哥哥对于《凤凰无双》付出了巨大心血,作为弟弟的丁子高也支持有加。尽管已经远离娱乐圈,但这一次丁子高却欣然为哥哥跨刀,和爱妻杨千嬅一起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平行》。要知道,这可是丁子高和杨千嬅的“处女合唱”,可见二人对于丁子峻这个哥哥的情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