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Deserve》MV上线 诠释地道美式嘻哈风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亦凡英文单曲《Deserve》MV全网上线。最先出现的巨轮卡车,是整支MV的主视觉,其他布景围绕它展开,构筑出一个属于吴亦凡和Travis Scott的终极地下世界,最终效果的呈现将歌曲的乐感通过视

吴亦凡新歌MV海报

吴亦凡英文单曲《Deserve》MV全网上线。最先出现的巨轮卡车,是整支MV的主视觉,其他布景围绕它展开,构筑出一个属于吴亦凡和Travis Scott的终极地下世界,最终效果的呈现将歌曲的乐感通过视觉语言完美的表达了出来。

吴亦凡

此次新歌吴亦凡全程参与词曲创作,歌曲上线两小时后登上美国iTunes总载榜第1位和Hip-Hop/Rap分榜第1位,两小时封顶也是继Taylor Swift后2017登顶最快歌曲,并霸榜19小时!创下华人歌手所有最好纪录!mv目前油管播放已超720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亦凡MV《中国有嘻哈》舞台混剪 帅到无法呼吸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18/19/wemedia/19c18c8f1effca6ecdff67614d4119f9ffea0056_size311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