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梓淇推首张专辑《PART ONE》 蔡依林御用制作人操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10月28日,熊梓淇携首张个人专辑《PART ONE》在京举行发布会。曾与蔡依林合作过的音乐制作人陈星翰到场助阵,宣布将亲自操刀熊梓淇下一张专辑,并举行签约仪式。当天,熊梓淇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10月28日,熊梓淇携首张个人专辑《PART ONE》在京举行发布会。曾与蔡依林合作过的音乐制作人陈星翰到场助阵,宣布将亲自操刀熊梓淇下一张专辑,并举行签约仪式。

熊梓淇

当天,熊梓淇凭借新专辑第一主打歌《我不管》的动感曲风及酷炫舞蹈,瞬间燃爆现场,引得粉丝们尖叫连连。问及新专辑为何取名《PART ONE》, 熊梓淇表示,这是他音乐作品的“首个篇章”,也是近些年在音乐发展道路上为大家呈上的第一份答卷。专辑除了收录熊梓淇具有代表性的影视音乐作品外,也有他精心挑选的各种流行音乐风格,涵盖了古风、电子、舞曲等众多元素。

曾与“天后”蔡依林共同打造《Play 我呸》、《I'm Not Yours》、《Miss Trouble》等多经典歌曲的音乐制作人陈星翰也惊喜现身,这位有着“新锐鬼才”之称的音乐制作人不仅能把音乐和态度完美结合,还能将音乐风格通往新的探险方向。他的出场再次掀起热浪,此次亲临现场助阵,也令熊梓淇惊喜万分。现场,陈星翰极力称赞熊梓淇的音乐才华,对其新专辑表示期待之余,还带来第二张专辑的黑胶唱片,宣布将亲自操刀熊梓淇下一张专辑,并当场与熊梓淇签约。

除了歌手身份,作为演员的熊梓淇短时间内出演多部超火影视剧并迅速积攒大量人气,由其主演的《刺客列传》、《画心师》和《浪花一朵朵》均收视爆棚,接下来由他主演的《国民老公》、《我和两个TA》、《爱情的开关》也是未播先火。发布会现场,几部剧的主创代表作为特别嘉宾全部纷纷到场支持,为其新专辑保驾护航,熊梓淇与六位嘉宾共同宣布新专辑《PART ONE》全面上线。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