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晒女儿萌照 感慨小米粒善良如天使(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30日凌晨,伊能静在微博晒出米粒的萌照。照片中米粒梳着可爱的羊角辫,穿着蓝色小上衣和牛仔裤到处跑来跑去。年纪还小的她似乎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到处跑来跑去,十分可爱。伊能静还发表长文来

米粒到处跑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30日凌晨,伊能静在微博晒出米粒的萌照。照片中米粒梳着可爱的羊角辫,穿着蓝色小上衣和牛仔裤到处跑来跑去。年纪还小的她似乎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到处跑来跑去,十分可爱。伊能静还发表长文来感慨米粒的长大。

米粒如同小天使一样

伊能静微博长文: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

全然的信任,把自己交付给爸爸妈妈。

从生下来那一刻,相信有最无私的爱会拥抱她。

每天都带米粒去走走,她喜欢小朋友,喜欢动物,喜欢太阳,喜欢小花。

她跟每一个路过身边的他们、它们,咿咿呀呀的说话。

两位销售员阿姨看她常常来,逗她,一位拿了一个游泳圈,套在另一位脖子上,米粒看了一急,大哭,对那个阿姨一直摇手、拍她、跟她说不要。被套住的阿姨很感动,说她怎么知道,她在心疼我耶。

和小王子不一样,小王子作画、写作,有自己稳稳的小宇宙,而米粒喜人、亲人,她相信全世界。

家里阿姨洗了她的狮子,吊在阳台上,她踩着小椅子要拿下来,眼泪大滴大滴的像扁豆子。

她不知道狮子为什么被挂在上面。

每一天,感觉她的善良,就像你我的孩子,每个孩子都是天使。

我们要把自己的天使指引成什么样的人类?

拥有什么样的人类品质?

善良、勇敢、相信、真实。

问自己,让自己先成为那样的人,她才能依循你,拥有那些品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伊能静晒小米粒模仿周杰伦 捂嘴唱歌呆萌惹人爱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3/e7bc172732fb07d.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