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范冰冰遭网友造谣耍大牌 李晨霸气维护:我们法庭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9日下午,某知名电影博主在微博上爆出,由于范冰冰、李晨迟到50分钟,导致原本定在电影《空天猎》映前的发布会改为了映后进行,这一延迟也使得影展接下来的几场放映与交流活动时间被打乱,

李晨、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9日下午,某知名电影博主在微博上爆出,由于范冰冰、李晨迟到50分钟,导致原本定在电影《空天猎》映前的发布会改为了映后进行,这一延迟也使得影展接下来的几场放映与交流活动时间被打乱,许多从外地赶来的学生无法按照正常时间观看接下来的电影以致于错过回程动车,微博言辞激烈,很快引发热议。

随后李晨和平遥国际电影展官微第一时间澄清事实,表示二人不仅按照官方时间到达现场,见面会反应还十分热烈,李晨方面更表示将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李晨霸气护女友

李晨霸气维护女友表示:“特别希望您是实名认证用户,且您要为自己说的话负责!千万别删,我们法庭见。”

之后当事博主发表声明向范冰冰与李晨方面致歉,范冰冰转发致歉声明称:“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造谣不是没有成本的。看到这篇道歉,心里的确不是滋味,作为一个大V,是不是更应该以讲事实、有根据为发声的基本标准。我从不自认自己是大牌,而且耍也不是我的性格。还有,我想说,你骂我可以,但骂我妈绝对不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影迷质疑范冰冰耍大牌李晨回击喊话对方法庭见力挺女友中国好男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9/1DB0841D72CFD6C319FE0D9118C339615FF26906_size17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