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撇下了嗯哼?杜江霍思燕出去玩过二人世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9日,杜江在微博晒出与霍思燕旅行合影。并配文称:“五年了,第一次不是因为工作带你去旅行,二人世界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看来是撇下了嗯哼。照片中,夫妻两人紧紧

杜江和霍思燕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9日,杜江在微博晒出与霍思燕旅行合影。并配文称:“五年了,第一次不是因为工作带你去旅行,二人世界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看来是撇下了嗯哼。

照片中,夫妻两人紧紧相依,十分恩爱,霍思燕嘟起嘴卖萌,俏皮可爱。杜江则戴着墨镜,笑出一口大白牙。俩人都十分默契的戴了帽子。

网友纷纷表示:夫妻俩撇下儿子过二人世界,嗯哼哭晕在厕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霍思燕自曝因为杜江的一个小举动才嫁给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9/B3265706E03C3B97C565D15379482EBC53819D58_size14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