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忆杀!双宋婚礼嘉宾曝光 《太后》主创再聚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宋慧乔宋仲基的婚礼将于明日(10月31日)举行,场地选在新罗饭店的1楼户外迎宾馆,仅场租就要人民币40万起跳。新罗饭店因安保措施严密,向来是艺人结婚的首选场地,仪式即有可能在户

宋仲基、宋慧乔(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宋慧乔宋仲基的婚礼将于明日(10月31日)举行,场地选在新罗饭店的1楼户外迎宾馆,仅场租就要人民币40万起跳。新罗饭店因安保措施严密,向来是艺人结婚的首选场地,仪式即有可能在户外举行,该场地的三合院建筑是由韩屋改建,原本是政府迎接外宾的地点,之后变成宴会场所,户外有大片草地,可容纳约400人。

婚礼场地(资料图)

据知情人独家透露,婚礼嘉宾讲包括《太阳的后裔》编剧及一众主演,金智媛、晋久、金珉硕等都会出席,可谓“太阳的后裔”真正圆满的大结局。而中国嘉宾方面,跟宋慧乔合作过的几位导演制片人都会前往,吴宇森导演也在受邀之列。

朴宝剑、宋慧乔、刘亚仁、宋仲基

此外,据韩国媒体报道,朴宝剑将在双宋婚礼上进行钢琴演奏,祝贺两人结婚。而宋仲基好友李光洙和宋慧乔的好友刘亚仁将分别朗读书信。

李光洙工作人员证实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