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炸鸡店+居酒屋+意大利餐厅…双宋在这里狂撒狗粮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天,宋仲基和宋慧乔将步入婚礼的殿堂,在婚礼正式举办之前,就先随着凤凰网娱乐特派记者的镜头,带大家探访双宋CP最爱去的美食店,追寻那些年双宋撒过狗粮的小店吧!

宋慧乔和宋仲基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 今天,宋仲基和宋慧乔将步入婚礼的殿堂,在婚礼正式举办之前,就先随着凤凰网娱乐特派记者的镜头,带大家探访双宋CP最爱去的美食店,追寻那些年双宋撒过狗粮的小店吧!

餐厅照片

第一站来到的是二人约会的餐厅,据说他们曾两次在这里包场约好友开Party。

餐厅照片

餐厅照片

这家餐厅虽然场地比较小,但餐桌的设计极具韩国的复古特色,白色贝壳搭配手工刺绣,整体环境既接地气又温馨。双宋选择在此处开Party,应该是家庭式的私人聚会吧。

第二站来到了一家居酒屋,这家颇具特色的居酒屋,是韩国影星经常光顾的特色小店。

居酒屋照片

居酒屋照片

凡是去小店光顾过的影星,老板会特意在店铺的大门口贴上照片、写下配文,留下他们来过的足迹~慕名前来吃饭的粉丝,也会在门口看到爱豆的签名照!别人的都是单人帅照,唯独双宋的同框秀爱,听说老板还特意为二人坐过的小板凳,贴心附上了署名标签,看起来是不是很幸福呀!

居酒屋照片

第三站我们则来到了一家鳗鱼店。大胡子鳗鱼这家想必大家也很熟悉了,《太阳的后裔》拍摄之后,宋仲基宋慧乔经常在这里约会。

大胡子鳗鱼店

大胡子鳗鱼店

我们到店里和老板提他俩名字,老板娘就给推荐他们常吃的,主要有鸡爪,鳗鱼,猪尾巴,是不是已经让人开始馋嘴了。

大胡子鳗鱼店

第四站我们到了一家别具风格的意大利餐厅Mongone。这里是今年6月双宋宴请金编和李导的地方。不过,因为记者去的时候是周末,所以店家没有开门。从门外看店内部装修很雅致,二楼还有个单独的小包间,但此店价格略贵,味道据说很不错。

意大利餐厅

意大利餐厅

第五站我们来到了一家汉堡店Too Much Information,宋仲基宋慧乔相恋时常常在这里约会。这家店也是个明星店,老板是俩人的好友刘亚仁。

虽然这家汉堡店开在一条很窄的街道,位置也很隐蔽,但听说这家店正好就在双宋婚房的梨泰院富人区,在二人即将举行婚礼时,我们也沾着喜气儿来到了这里,本想着进去尝试一下杏鲍菇味儿的大虾汉堡,却没想到去时小店因故并未营业。

汉堡店

好在这家小店是一个全透明式玻璃屋的设计,透过窗户便可看到曾经双宋夫妇与刘亚仁三人亲密合影的吧台,墙上还挂着店铺的菜单,当摄影师将镜头转向吧台时,平日里制作食物以及饮品的材料还整齐的摆在储物柜上,这下在二人大婚之后,便离深夜食堂聚集点又近了不少!

汉堡店

去韩国怎么能不吃啤酒炸鸡呢,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一家叫做PAPAKING的炸鸡店,这里距离双宋婚房梨泰院富人区仅有3分钟的路程。

这家门店的老板也是宋仲基的好友,老友相聚格外亲切,所以双宋也对这家店颇得垂青。墙上还挂有两人亲笔签名的《太阳的后裔》剧照,和老板与宋慧乔的合照。

炸鸡店

胖憨憨的老板为人却极亲切,独家透漏给我们很多双宋私下不为人知的细节。作为“老熟人”,老板向我们肯定了双宋结婚后会搬到梨泰院居住的传闻,但是双宋恋情曝光后就很少来这里吃饭啦,就算是平常也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刻才可能在这个小店里偶遇。

炸鸡店

除了双宋,还有很多明星会光顾这家店哦,例如wuli鸡涌就来过哦。作为认识宋慧乔有3到5年之久,认识宋仲基有1年的老板,也诚挚地祝福他们:新婚快乐,生生世世在一起。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宋慧乔宋仲基婚礼最佳观赏点竟是在这里!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4/4bdae014c306d2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