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太阳的后裔》CP成真 宋仲基或在现场为宋慧乔唱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太阳的后裔》的顶级明星情侣宋仲基(32岁)和宋慧乔(35岁)将于31日下午4时在首尔新罗酒店迎宾馆举行婚礼。演员刘亚仁和李光洙打算朗读贺信。演员朴宝剑担任钢琴伴奏的事实被公开,但与谁

宋仲基、宋慧乔(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太阳的后裔》的顶级明星情侣宋仲基(32岁)和宋慧乔(35岁)将于31日下午4时在首尔新罗酒店迎宾馆举行婚礼。

演员刘亚仁和李光洙打算朗读贺信。演员朴宝剑担任钢琴伴奏的事实被公开,但与谁的歌曲配合还没有公开。有人推测说,宋仲基可能会为宋慧乔唱歌。

新居生活将在宋仲基今年1月购买的龙山区二胎院的单独住宅中。两人在上月在美国旧金山拍摄了婚纱照,并在请帖中一一打招呼,邀请好友参加婚礼。

两度否认恋爱传闻的他们于7月5日突然宣布结婚,震惊了世人。《太阳的后裔》的电视剧内容成为现实,在国内外受到了广泛关注。

宋仲基在7月上映的《军舰岛》中出演,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之后正在休息。两人正在物色下一部作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宋慧乔宋仲基婚礼最佳观赏点竟是在这里!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4/4bdae014c306d2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