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金柱赫所属社发声明:灵堂设置在首尔峨山医院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31日,故人金柱赫所属社Namooactors方面通过官方报道资料公开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我们是Namooactors。10月30日星期一下午,Namooactors宝贵的演员

金柱赫

10月31日,故人金柱赫所属社Namooactors方面通过官方报道资料公开了官方立场。

以下为全文:“我们是Namooactors。10月30日星期一下午,Namooactors宝贵的演员--故人金柱赫突然离世。为明确事故,死亡的原因,申请了尸检。灵堂将在今日(31日)下午3时(当地时间)开始设置在首尔现代峨山医院。出殡仪式将于11月2日上午进行,葬址位于忠南南道瑞山市大山邑大路里的家族骨灰墓。Namooactors将会永远记住故人温暖-正直的人品以及热情。希望大家能够体谅因故人去世而深陷于悲痛之中的遗属们,为生前走过美丽步伐的故人祈求冥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柱赫撞车前画面曝光 失控蛇行险撞上大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31/f852e98d-6439-4b94-adfb-7e18b3aa8a6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