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双宋大婚韩国半个娱乐圈到场 朴宝剑金喜善都来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文/萧萧)10月31日下午,宋仲基和宋慧乔“双宋婚礼”在首尔市中心的新罗酒店举行,凤凰网娱乐在首尔全程跟进。当日,双宋娱乐圈好友均出席婚礼,朴宝剑、李光洙、金喜

凤凰网娱乐讯(文/萧萧)10月31日下午,宋仲基和宋慧乔“双宋婚礼”在首尔市中心的新罗酒店举行,凤凰网娱乐在首尔全程跟进。当日,双宋娱乐圈好友均出席婚礼,朴宝剑、李光洙、金喜善等到场。章子怡和苏芒也一同出席婚礼,为新人送上祝福。

章子怡和苏芒

许多宋慧乔宋仲基的亲朋好友到场出席。中国嘉宾有章子怡和苏芒。

章子怡

韩国嘉宾有朴宝剑。

朴宝剑

李光洙将在婚礼上读信。

李光洙

金喜善穿紫色衣服现身。

金喜善

朴炯植一身黑色亮相。

朴炯植

super junior成员李东海一头金发现身。

李东海

除此以外还有李光洙、刘亚仁、林周焕、李贞贤、赵成夏、金钟国等嘉宾。

金智媛

《太阳的后裔》剧组的金智媛、徐正妍、李成俊、金珉硕等出席。

金珉硕

此次婚礼十分低调,在婚礼前鲜少传出消息。据报道,朴宝剑将在双宋婚礼上进行钢琴演奏,祝贺两人结婚。而宋仲基好友李光洙和宋慧乔的好友刘亚仁将分别朗读书信。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双宋现身婚礼现场 宋慧乔白色婚纱美炸!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4/75ca5944942a957.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