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慧乔宋仲基大婚 章子怡韩国热搜排名竟超主人公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文/萧萧)10月31日下午,宋仲基宋慧乔在首尔举办世纪婚礼,不仅半个韩国娱乐圈艺人到场,章子怡和苏芒也出席了婚礼。婚礼过程中,章子怡不仅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在韩国热搜榜上甚至超过了双宋本

章子怡与双宋

凤凰网娱乐讯(文/萧萧)10月31日下午,宋仲基宋慧乔在首尔举办世纪婚礼,不仅半个韩国娱乐圈艺人到场,章子怡和苏芒也出席了婚礼。婚礼过程中,章子怡不仅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在韩国热搜榜上甚至超过了双宋本人。

章子怡到场

婚礼当天,章子怡与苏芒一同出现,成为第一批到场的宾客。据媒体报道,章子怡于30日便已抵达韩国,而此前章子怡将出席双宋婚礼的消息一经传出,便被网友关注,登上热搜榜。在韩国最大搜索引擎“NAVER”上,其热搜排名也超过了双宋本人。

韩国热搜榜

据悉,章子怡与双宋夫妇都有过合作,宋仲基曾跟章子怡合拍过广告。宋慧乔与章子怡的关系也是相当好,合作《一代宗师》后情同姐妹,章子怡在排场给了宋慧乔很多鼓励,也是因为这层关系,宋慧乔才把章子怡介绍给宋仲基认识并有了之后的广告合作。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进行中 章子怡已到现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31/AC9914670EA7E1D19EEA0C7FB70240DE0AD50323_size15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