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苏芒晒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大合照 送祝福:美好的爱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 10月31日,宋慧乔宋仲基在韩国首尔新罗饭店举行婚礼。章子怡和苏芒到场出席。苏芒也在微博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 苏芒表示:“太阳的后裔,美好的爱情,祝福你们&h

章子怡苏芒与双宋夫妇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 10月31日,宋慧乔宋仲基在韩国首尔新罗饭店举行婚礼。章子怡和苏芒到场出席。苏芒也在微博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

全体大合影

苏芒表示:“太阳的后裔,美好的爱情,祝福你们……宋仲基&宋慧乔幸福下去。”她还晒出了在婚礼现场的照片。不仅有她和章子怡与一对新人的合影,还有所有成员集体合照。

宋仲基和宋慧乔

除了苏芒与章子怡,朴宝剑、李光洙、金喜善、super junior成员李东海、刘亚仁、林周焕、李贞贤、赵成夏、金钟国等嘉宾出席,《太阳的后裔》剧组也到场祝贺。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双宋现身婚礼现场 宋慧乔白色婚纱美炸!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4/75ca5944942a957.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