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直男眼中女神啥样?揭秘宋慧乔为何能成直男斩


来源:凤凰八卦

◤原创声明:本文为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不过欢迎大家转发到朋友圈~么么哒~,【转载授权和合作咨询请发邮件至2848447305@qq.com联系小妹.】,今天,宋仲基终于把女神娶回家惹!对于这一

◤原创声明:本文为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不过欢迎大家转发到朋友圈~么么哒~

转载授权和合作咨询请发邮件至2848447305@qq.com联系小妹.

今天,宋仲基终于把女神娶回家惹!对于这一天,不仅宋仲基宋慧乔期待已久,相信有很多人都和小妹一样,早已备好小板凳等着这场世纪婚礼!

能理解小妹的心情吗?那真的是翘首以盼啊喂!

然而,相信还有一部分人是被“炸醒”的,那就是宋慧乔的迷弟们!他们大概不愿相信,昨天,乔妹还是自己心中的女神,可眼睛一闭,一睁,她却成为了别人的新娘。

哭是没用的了,毕竟,宋慧乔也曾是各大男神的收割机,更是直男斩,多少韩剧男主都曾拜倒在乔妹的石榴裙下,又有多少直男默默深爱着乔妹,坚贞不渝,海枯石烂。

到底为什么宋慧乔会成为直男斩?又是什么吸引着这么多的男性朋友视其为女神呢?好奇的小妹进行了一次街访,不问不知道,一问才知直男的审美和心理原来是这样!

小妹随机采访了路过的几位小哥哥,从女神的形象、类型以及五官来提问,看看他们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神,在这些条件中小妹也隐藏了乔妹的特征,毫不知情的小哥哥们凭感觉来做出选择。

这里小妹稍稍剧透下:答案总是惊人地相似!友情提示小姐姐们,若视频中出现了你的男票或者未来的男票,请不要让他们跪搓衣板,就当这是一次走进男森心灵的机会吧哈哈哈~(说出来小妹自己都想笑)

首先,男森盆友会用哪三个词来形容心中的女神呢?“漂亮”当然是很多男森的首选。

这位小哥哥也是对漂亮很执着哈,一连说了两个,颜值真的是成为女神一个硬性条件啊喂!有个小哥哥似乎说出了颜值的存在意义…他说:“不看脸还能看什么呢”

这……小妹竟无言以对……

在我们的街访中,除了漂亮,“端庄”、“温柔”也是男生们关注的重点!

还有人对女神的定义很是简单粗暴,但却也是高度概括啊,那就是:白!富!美!奈何小妹一个标准都做不到啊……

从以上的答案中不难看出,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boy们都很关系女生的颜值和身材啊!这样看来,接下来的问题就变得显而易见了~男森更注重女生的外在还是内在呢?

还是有考虑周全的boy的,这些小哥哥们就觉得内在外在都重要!

心灵美的定义想必大家都心中有数,但是外在的美,男生们更中意哪一款呢?那么就让我们来技术分析一下,男生们喜欢什么样的眼睛,小妹提供了几种类型的眼睛让大家来选择:

没想到,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第三种的眼睛~小哥哥们觉得第三种类型的眼睛比较温柔。

看起来更和善,而其他都太呆、太凶狠~这……小哥哥给出的评价也是很幽默呢!

还有小哥哥觉得第三种类型的眼睛没有化浓妆所以更喜欢~

小妹偷偷告诉你,第三种类型的眼睛就是宋慧乔哦!

那他们都喜欢什么样嘴巴和发型呢?小妹也提供了一些供小哥哥们选择。大多数的小哥哥都选择了第三种嘴唇呢,而第三张正是宋慧乔的嘴唇。而原因是“凭感觉就喜欢”!

还有觉得图三的唇看起来“更干净”、“唇色好看”的男生。

发型的话,大家也都普遍喜欢长发飘飘的类型。

因为看上去清爽、青春、有女神范儿~

在提供的这几个发型当中,有黑长直,也有个性干练的短发,俏皮的刘海,然而,小哥哥只稀饭飘逸长发,这审美也是相当传统和大众了,应该是真直男没错了。

在小妹并没有透露这些发型、五官是哪个女星的情况下,大多数小哥哥都不约而同选择了宋慧乔的类型。而接下来关于穿衣装扮和女神性格类型的选择上,还是宋慧乔胜选,理由是宋慧乔这身穿搭清纯。

不太暴露。

而当小妹问到他们心中的女神到底是谁的时候,小哥哥们的答案是宋慧乔!他们几乎是脱口而出的~

这位小哥哥说起心中的女神,就掩饰不住内心对她的爱了,连空气里都透露着小粉红:“觉得她很知性、也不是属于那么魅、那么勾引男人的那种,觉得她很端庄”。

还有因为乔妹的戏而喜欢上她的,身上的仙气妥妥地吸引人。

性格好也是个突出的优点!男生们hin看重。 

这么喜欢的女神要结婚了,小哥哥们的心岂不是碎一地?!

果真,有的boy已经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伤痛,不敢想这一幕……

还有的boy心中难掩失落,对宋仲基投去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戳视频来感受一下,男生们对宋慧乔型美女到底是肿么看的吧!

宋慧乔的明星迷弟们

这一轮街访下来,小妹是真心感受到乔妹是货真价实的直男斩啊,就连nili欧巴们都抵挡不住乔妹的魅力。

首先要说的必须是“狂热粉”韩国组合FTISLAND的李弘基!

这个Boy从出道到现在从一而终,谈到理想型相关话题必提宋慧乔,称得上是非常专心了!

和宋慧乔合作过《蓝色生死恋》的宋承宪欧巴,也公开表示过宋慧乔是自己的理想型。

近几年演了好多部热播韩剧、斩获迷妹无数的Nili欧巴李敏镐,把乔妹称作“梦中情人”。

李敏镐还在采访中称宋慧乔式的女生是自己的理想型。他说:“我喜欢像宋慧乔那样的女生,就是跟我正好相反的类型,个字不太高的那种”。

果然是颜既正义吗?在高颜值的衬托下,身高神马的再也不是问题了。

还有热心的粉丝整理出了一份乔妹的韩国明星迷弟名单,你们来感受一下~

看看这些小迷弟们的发言,简直可以脑补出他们的星星眼,和小妹给爱豆们疯狂打call时别无两样啊~ 

乔妹不仅是斩获了韩国的一众男星,中国的男星们也纷纷中招。首先来说两位70后选手,你一定想象不到,孟非和黄磊有一天会为一个女人“公开敌对”。

两人都在公开场合中喊话“喜欢宋慧乔”,黄磊更是直接把孟非称作“情敌”。

79年的罗志祥,在节目中公开表白乔妹,大赞她超正的!

从韩国回来的80后韩庚,都可以和上面的“狂热粉”李弘基有一拼了。

无论是早期的采访,还是近期的综艺,被问道喜欢的类型都只有一种——宋慧乔。

80后“黄金单身汉”杜淳,在节目中不假思索地回答“会娶宋慧乔这样的女生回家”。

所以宋慧乔结婚了,淳哥是打算继续单下去了吗~

80后“小猎豹”郑恺一脸娇羞的要为乔妹打call~

89年的陈翔把大自己8岁的宋慧乔视为理想女友,强调乔妹在他心中是女神级的人物。

就连90后的杨洋,心目中的女神也是宋慧乔,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看来被乔妹斩获的迷弟们真的是不分国境、不分年龄,明星和素人们都难抵挡她独特的魅力,真的是当之无愧的“直男斩”啊。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揭秘 | 为什么宋慧乔能成为亚洲男人最想娶的女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31/inter453_12448483_0_18051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