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演员金柱赫葬礼今日举行 车太铉刘在石李光洙等前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1日,有网友表示昨日出车祸的演员金柱赫的在首尔峨山医院举行葬礼,李裕英、崔岷植、车太铉、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HAHA、宋智孝、柳俊烈、Defconn、朴叙俊等人纷纷前往悼念,为故人

演员金柱赫的葬礼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31日,有网友表示昨日出车祸的演员金柱赫的在首尔峨山医院举行葬礼,李裕英、崔岷植、车太铉、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HAHA、宋智孝、柳俊烈、Defconn、朴叙俊等人纷纷前往悼念,为故人祈求冥福。 ​​​​

已故金柱赫举行葬礼

其中有一些成员如车太铉、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HAHA等人纷纷从宋仲基宋慧乔的婚礼现场奔赴葬礼。

微博截图

10月30日,46岁的男演员金柱赫因交通事故去世。他曾饰演《请回答1988》中的成年阿泽,还曾是《两天一夜》固定成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46岁韩男星金柱赫车祸去世 曾演《1988》成年阿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31/renren_cdadebda-0440-4dfd-99fc-52ae6c71446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