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路从今夜白》开播发布会 安悦溪吻戏被“吐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Ricky) 10月31日,电视剧《路从今夜白》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演安悦溪、陈若轩、罗予彤、魏哲鸣、匡牧野、王玲玉等以及主创人员悉数亮相,该剧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墨舞碧歌同名小

《路从今夜白》开播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Ricky) 10月31日,电视剧《路从今夜白》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演安悦溪、陈若轩、罗予彤、魏哲鸣、匡牧野、王玲玉等以及主创人员悉数亮相,该剧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墨舞碧歌同名小说,由顾贇贇导演。

陈若轩“天才画手”人设崩塌安悦溪吻戏被“吐槽” 

《路从今夜白》青春版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故事再现年轻人懵懂的爱情,其中有羞涩的暗恋,尴尬的表白,也有叱咤球场的荷尔蒙,春风吹过的裙角,从不服输的雄心……除了讲述主人公的爱情发展,该剧在情节上也融入了当下年轻人初入职场创业、拼搏等元素。

陈若轩在本剧中饰演一位天才画家,于是,主持人在游戏环节便“刁难”陈若轩的真实画技。在“你画我猜”游戏中,陈若轩“灵魂画手”即刻上身,“天才画手”人设当场崩塌,逗得安悦溪捧腹大笑。

《路从今夜白》开播发布会

而谈及拍戏时的感受,陈若轩便开始“狂吐槽”,称安悦溪在拍吻戏时嘴巴一动不动,很尴尬,安悦溪害羞到脸红,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此外,安悦溪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在剧中出演心脏健康有问题的角色,在演绎角色时细节很重要。

对于搭档陈若轩,安悦溪也是赞不绝口,称现实中的陈若轩不仅很敬业,也很沉稳,比相同年纪的人多了一份成熟。匡牧野变身“撩妹达人” 主创演技获导演称赞媒体群访环节,陈若轩被问及“总是饰演天才帅哥,现实生活中是否也是撩妹达人”时,陈若轩幽默回应“在这方面我应该像匡牧野学习”,匡牧野则坏坏一笑表示“默认”,大家也纷纷吐槽匡牧野平时在剧组非常自恋,竟爱当众换衣服,展示他的好身材。

《路从今夜白》开播发布会

探班现场,导演顾贇贇指出《路从今夜白》没有采用网友常见的撕心裂肺式的三角恋,它呈现的是全新三角恋关系,讲述的是象牙塔里的天之骄子从学校到社会转变过程中的纯爱。在聊到安悦溪、陈若轩、罗予彤、魏哲鸣等一众主创时,所有主创都很敬业,有一场落水戏拍了六个小时,所有人都没有喊累。 据悉,《路从今夜白》将于11月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邀观众一齐见证励志青春题材剧的巅峰之作。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路从今夜白》开播倒计时:陈若轩的追剧首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30/mangguo_b0d65775-611d-467f-9e82-26c8a854b51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