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嘻哈官方巡演公布!张韶涵惊喜现身亚洲星光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2017年10月31日下午,亚洲星光娱乐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举办“娱乐众升——2017亚洲星光战略升级暨B轮融资发布会”,宣

张韶涵惊喜现身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2017年10月31日下午,亚洲星光娱乐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举办“娱乐众升——2017亚洲星光战略升级暨B轮融资发布会”,宣布正式完成新一轮融资并在全场景化战略方向上全面升级!

作为具有深厚演唱会经验背景的亚洲星光娱乐,从《老炮儿北京工体演唱会》开始的“影唱联动”到如今的“全场景IP互动娱乐营销”,用短短一年半时间飞速发展。将演唱会开疆扩土到场景化娱乐,不仅在今年先后参与引进及制作了全世界最大的音乐节品牌——“Ultra Music Festival 上海站”、“road toultra 香港站”,更把实景娱乐首次搬到了沙漠上,打造了国内首个沙漠场景项目“COART异星营地嘉年华”!2017年底,随着三亚项目的启动,星光集团在后面将会大力布局实景娱乐和实景音乐的产业。有实景娱乐和实景音乐的产业,其实是更长远,更稳定更固定的一种音乐场景形式。不单纯只是在演唱会和音乐节这种形式,还包括所有相关的生活娱乐服务的配套。所以我们正式成立了,星光实景!

豪华股东阵容悉数亮相,助力开启实景化娱乐新时代

此次战略升级暨B轮融资发布会上,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恒信钻石机构、恒信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I Do品牌创始人李厚霖;著名音乐人、新锐投资人胡海泉;著名天使投资人,青年天使会创始会长杨宁;合润传媒董事长王倩;钧源资本创始合伙人沈振鸿;向上影业创始人、CEO肖飞;星咖特购集团董事长、向上影业集团副总裁王博,以及本轮投资方君联资本刘泽辉,邵振兴、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主席罗海强作为股东都悉数到场。

王中磊先生上台后说道:“亚洲星光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马乐先生经常会冒出很多新点子新玩法,很有创作激情。” 沈振鸿先生开玩笑说:“其实我有很多个夜晚都是伴着马乐先生的电话入眠的,他经常会在后半夜想到一些点子就打电话来跟我讨论!”李厚霖先生也表示非常荣幸参与到这么多好的项目中,我见证了马乐带领的团队一次又一次的成长。众股东的出席和发言既展现了亚洲星光多元化且十分强大的品牌资源背书,更充分体现了亚洲星光娱乐在行业内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亚洲星光娱乐对“全场景IP互动娱乐营销”商业模式的成功升级应用,同样也吸引了娱乐产业以及跨界行业翘楚的整合合作。发布会现场,摩登天空副总经理沈钥;芭莎能量总裁景璐;黑马LIVE CEO周佳楠、天浩盛世总经理周浩;恒信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创始人杨宇农;世纪影业董事长陈洁;乾元资本联合创始人兼CEO 王晨宇;年代未来副总经理徐菲菲;种梦影业总裁韩啸;小米电视娱乐营销副总裁曾莹均作为亚洲星光娱乐的场景娱乐联盟伙伴来到了现场,并与亚洲星光娱乐达成战略合作。马乐先生也在大合照之后开玩笑对场务说:“上一次开发布会我们的道具都是塑料的,这次全换成木质的了!”关于未来娱乐资源整合营销产业化的商业布局,成立了具有孵化能力的战略联盟载体,把整个电影、时尚、娱乐和资本等多领域的资源整合在一起,成立一个具有庞大受众的平台,使其为全民以及品牌企业制造快乐提供服务!

整合新项目战略发布,张韶涵化身神秘特派员惊喜现身

发布会上,亚洲星光娱乐CEO马乐先生在大家的见证下也逐个揭晓了2017-2018年度精彩项目,每一个项目的揭牌都是一剂重磅炸弹!首先就是万众期待的“中国有嘻哈LIVE巡回演唱会”,随着马乐先生和爱奇艺市场部项目总监王渊海、年代未来董事长总经理杨贵明、合润传媒董事长王倩、上海品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博的共同宣布,中国有嘻哈官方巡演项目正式启动!

全世界最大的音乐节品牌Ultra MusicFestival也公布了2018年中国计划,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CEO彭振宇先生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的期待。为期3年打造的“以实景为发展布局的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也精彩亮相,马乐先生携手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主席罗海强、索尼音乐娱乐(中国大陆及台湾)首席执行官周建辉也达了未来关于实景娱乐的战略规划。“浦发银行信用卡LIVE CONCERT超级DIVA演唱会”,“张韶涵纯粹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9战的巡演计划”和等2017-2018年度重点项目都将由亚洲星光娱乐悉数包揽,全力打造实景娱乐!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张韶涵也化身惊喜特派员突然来到了现场为发布会助力!要知道,在之前Angela还万分抱歉的表示由于通告时间可能不能来到现场了,还透露自己其实为了“骗”过马乐先生,已经快跟他微信失联一周了!此次调皮的她却突然现身,并且亲手准备了一副毛笔字“马到成功”表达对亚洲星光娱乐的祝福和心意,马乐先生在惊喜之余也感受到了满满的感动!这次的突然出现一方面展露了属于Angela的义气,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亚洲星光娱乐良好的艺人合作关系!胡海泉在发布会的结尾,也和马乐先生及亚洲星光团队合唱了经典的《奔跑》,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哪怕遇到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强大的股东阵容、融洽的艺人媒体合作关系再加上优质项目的加入,亚洲星光作为国内首家全场景IP互动娱乐营销公司,用新思路新玩法真正的实现了开启实景化娱乐的新时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