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凰权》曝片花首露真容 倪妮戎装造型英朗飒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某平台曝光了电视剧《凰权·弈天下》的首个招商片花,陈坤倪妮首露真容博弈天下权谋。伴随着片花的发布,倪妮的戎装造型也首度曝光,剧照中倪妮眼神坚毅,英朗飒爽。该剧讲述了陈坤饰演的天盛王

倪妮《凰权》戎装造型

日前,某平台曝光了电视剧《凰权·弈天下》的首个招商片花,陈坤倪妮首露真容博弈天下权谋。伴随着片花的发布,倪妮的戎装造型也首度曝光,剧照中倪妮眼神坚毅,英朗飒爽。

倪妮《凰权》戎装造型

该剧讲述了陈坤饰演的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倪妮饰演的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倪妮与敌对抗时眼神坚毅英气十足,与陈坤演对手戏时梨花带雨的女装扮相又让人倍感疼惜。伴随着片花,倪妮的戎装花絮也首次得到了曝光。在曝光的花絮剧照中,她头戴金冠搭配墨色长披风,一身红褐色戎装手握长剑霸气外露,一展“无双国士”的飒爽英姿。倪妮的多变气质,让她将不同风格的角色状态演绎得相当传神,演技在线,塑造人物的功力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倪妮首次出演电视剧且是原声出镜,现场收音,气场十足,台词功底相当扎实。片花一经曝光就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和期待。

倪妮《凰权》戎装造型

据悉,自宣布项目启动,《凰权·弈天下》便凭借强大的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密切关注。该剧目前已经拍摄过半,预计将于2018年登陆湖南卫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