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导演昆汀未命名新片或受波及 韦恩斯坦丑闻牵连甚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影坛大亨哈维·韦恩斯坦的性丑闻牵连甚大,就连他与弟弟一生创办的韦恩斯坦影业亦前途未卜。据知与他合作无间的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

韦恩斯坦与昆汀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影坛大亨哈维·韦恩斯坦的性丑闻牵连甚大,就连他与弟弟一生创办的韦恩斯坦影业亦前途未卜。据知与他合作无间的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执导的未命名新片亦受到波及。

今年七月已有传昆汀将执导与编写以连环杀手曼森(Charles Manson)为题材的传记电影,并邀请“小丑女”玛戈·罗比(Margot Robb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合演,并由韦恩斯坦的公司发行,不过随着这次事件,影片开拍自然受阻,早前昆汀已回应过事件,指早已知道韦恩斯坦的淫行,并表示自己后悔仍然继续与他合作。

据悉昆汀已找来各大电影公司的高层一同商讨影片的剧本,而看完剧本之后,有指华纳兄弟、环球与派拉蒙三大公司都有可能买下影片的版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5分钟解说昆汀塔伦蒂诺拍的《八恶人》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10/07/pmop-131655531_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