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与宋慧乔完婚第二日 宋仲基赴灵堂吊唁金柱赫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30日,演员金柱赫因车祸去世。11月1日下午,宋仲基前往灵堂吊唁前辈,这也是他和宋慧乔大婚的第二天。10月31日宋仲基和宋慧乔举行婚礼,也有许多嘉宾在参加完婚礼后前往位于首尔峨山医

宋仲基前往灵堂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30日,演员金柱赫因车祸去世。11月1日下午,宋仲基前往灵堂吊唁前辈,这也是他和宋慧乔大婚的第二天。

10月31日宋仲基和宋慧乔举行婚礼,也有许多嘉宾在参加完婚礼后前往位于首尔峨山医院的灵堂吊唁,如李光洙、车太铉、刘在石等人。

据悉,金柱赫告别式将在11月2日举行。他也将随着父亲,长眠于忠清南道瑞山的家庭墓园。

早前报道:

46岁金柱赫车祸身亡曾演《1988》成年阿泽

时间:2017年10月30日18:41: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金柱赫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公布,今年46岁的男演员金柱赫10月30日因交通事故去世。建国大学医院相关人士证实了消息:“死者的确是金柱赫。”

据报道,金柱赫的奔驰SUV经过某小区时发生了事故,与一辆现代君爵相撞,金柱赫的车撞向附近公寓墙面后翻车。金柱赫被救出后送往医院途中已无意识,最终不治身亡。具体事故原因,韩国警方还在调查中。

金柱赫曾饰演《请回答1988》中的成年阿泽,还曾是《两天一夜》固定成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甜蜜暴击!4分钟看完“宋仲基宋慧乔”婚礼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4/ef850c44fa644a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