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娄艺潇因为剪头发被经纪人吐槽:剪掉头发可以轻几两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日晚,娄艺潇晒出长发遮面的自拍照,并称:“今天我问经纪人:‘M姐,你觉得我头发会不会太长?要不要剪一些呢?’M姐仔细端详了一下,然后深思熟虑后

娄艺潇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日晚,娄艺潇晒出长发遮面的自拍照,并称:“今天我问经纪人:‘M姐,你觉得我头发会不会太长?要不要剪一些呢?’M姐仔细端详了一下,然后深思熟虑后语重心长的跟我说:‘我觉得剪一点好,这样你体重还可以轻几两。’姐果然厉害,轻描淡写的给了我惨痛的暴击,不伤自尊的情况下督促我减肥。”

娄艺潇

照片中,娄艺潇皮肤光滑白皙,长长的头发遮住嘴巴和鼻子,手拿相机自拍,俏皮可爱。

网友看到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用你的忍术怼她,胡一菲!”、“难得的自拍拍太美了!”、“我从腰剪到肩,也没瘦啊,咋回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娄艺潇遭经纪人吐槽:剪掉头发你体重可以轻几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2/00EC2BB9548D7388F0A1A938A3538B4ACFD4E5DD_size19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