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导演布莱特·雷纳被曝性骚扰 曾执导成龙好莱坞成名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又曝性丑闻!当年执导成龙在好莱坞成名作《尖峰时刻》的导演布莱特雷纳,日前被爆出性骚扰在《X战警:天启》中饰演“灵蝶”女星奥莉维亚曼恩,没想到现在却陆续有6

布莱特·雷纳 (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又曝性丑闻!当年执导成龙在好莱坞成名作《尖峰时刻》的导演布莱特·雷纳,日前被爆出性骚扰在《X战警:天启》中饰演“灵蝶”女星奥莉维亚·曼恩,没想到现在却陆续有6名女性出面指控,表示都曾遭他骚扰。

奥莉维亚·曼恩日前受访时指控布莱特·雷纳 曾当着她的面做出不当举动,当时自己可说吓坏了,不过布莱特·雷纳 曾说两人约会过,可从奥莉维亚·曼恩的访谈看来,两人关系恐怕并非布莱特所说的那样。

而布莱特·雷纳恶行曝光后,接着又有6名女星指控遭到性骚扰,包含《异种》女星娜塔莎·韩丝翠,都曾曝出当年19岁时曾被骚扰。曾演出《神鬼交锋》的美国女星洁米雷纽曼也控诉他多次性骚扰她的内容,甚至展示多位前女友的裸体照,着实吓坏她。

另一位女星凯瑟琳·汤恩则是在一场派对上遇上布莱特·雷纳 ,她遭跟踪,甚至被尾随进女厕,让她濒临崩溃,而布莱特·雷纳 最后频频要电话希望和解,但当凯瑟琳汤恩把电话给他后,又被骚扰长达半年!不过布莱特·雷纳 的律师则全盘否认,表示自从和布莱特·雷纳 合作多年来,从未收到任何人对他性骚的指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尖峰时刻》成龙和黑人枪林弹雨里救张静初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7/22/pmop-103633213_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