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九州缥缈录》2日开机 历经一年筹备表达英雄渴望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的英雄史诗巨制《九州缥缈录》今日开机,由国内著名海报设计师黄海操刀的主概念海报同时释出,该剧将于2019年播出。黄海善于从文本中寻找意向,这次他敏锐抓住了历史对英雄的

《九州缥缈录》

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的英雄史诗巨制《九州缥缈录》今日开机,由国内著名海报设计师黄海操刀的主概念海报同时释出,该剧将于2019年播出。

黄海善于从文本中寻找意向,这次他敏锐抓住了历史对英雄的渴望。插满刀枪剑斧的绝壁象征着乱世,而那道从裂缝中透出的光,仿佛英雄降临,绝处逢生之感令人震颤。柠萌影业总裁苏晓认为,“史诗”是《九州缥缈录》的气质,“英雄”则是这部剧的主题,“‘铁甲依然在’要表达的是英雄依然在、信念依然在。”。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九州缥缈录》于今天正式开机,原著作者、总编剧江南等主创参加了开机仪式,整个拍摄期将持续8-10个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