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赛琳娜被曝与盆栽哥和平分手 接受复检一脸轻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人气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不但恢复了健康,与前男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关系也重回正轨,生活似乎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

赛琳娜·戈麦兹

据外媒报道,人气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不但恢复了健康,与前男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关系也重回正轨,生活似乎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

当地时间10月31日,赛琳娜前往希德斯·西奈医院的移植中心接受复检,之后去了吃午餐,又骑车逛了一圈,看她一脸轻松的表情,体检结果显然不错。

赛琳娜完全没有受到与“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分手的影响。据消息称,早在赛琳娜与比伯公开复联之前,盆栽哥已经通过电话向她提出分手,两人因为繁忙的工作日程总是聚不到一起,他觉得失去了当初的激情。和平分手后两人保持了友好关系,偶尔会通个电话。因为自己是被甩的那一方,所以赛琳娜才会穿着他的连帽衫骑车兜风,毫无负疚感。

赛琳娜回归单身,贾斯汀·比伯终于有机会和前女友复合,当然再开心不过。知情人说:“贾斯汀很高兴赛琳娜没了男友,他希望重新赢她的信任,两人能够再续前缘。他们有太多功课要补上。今年各自经历的事让他们变得和以前大为不同,如果两人重新在一起也不足为奇。如今来看他们的关系也有所不同,洗心革面的贾斯汀会成为更好的男朋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赛琳娜紧搂比伯“甜靠肩膀”秀恩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2/renren_ac516677-49b5-4834-a190-b8d4e07c085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