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盆栽哥被曝主动与赛琳娜分手 与比伯没有关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媒体与粉丝猜测“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分手因为对方与前男友贾斯汀&midd

比伯与赛琳娜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媒体与粉丝猜测“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分手因为对方与前男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恢复来往,不过据最新消息称,盆栽哥其实是主动结束与赛琳娜恋情,与他人无关。

据熟悉盆栽哥和赛琳娜的一些知情人透露,他们的关系从今年夏天就出现裂痕,很少见面,由于盆栽哥忙于巡演,赛琳娜则忙于拍戏,两个人甚至通电话的时间都不多。据知情人称:“在遇到赛琳娜之前,盆栽哥很享受单身生活,交往过程中逐渐失去激情,几周之前盆栽哥已经与赛琳娜聊过此事,表示不打算继续下去,然后两个人就分手了。”

另据知情人透露,盆栽哥和赛琳娜分手后还是朋友,分手后依然会联系对方,而比伯并非他们分手的原因,比伯和赛琳娜见面是她与盆栽哥分手之后的事,当然盆栽哥也没有因为比伯生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复合实锤?赛琳娜都将头靠在比伯肩膀上了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4/4f8fe53ebe6980a.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